2015年10月15日星期四

白兔与信獸的孽缘

這帖純粹是給自己一個交代,大家大可以忽略。
=====
我記得第一次看到信獸文是個意外,那天是5月26日小提琴考試。
我上網查的是"阿信和怪獸",結果我點了一個網站進去,看完才發現自己看的不是單純的"阿信和怪獸"。當時還很純真的我嚇得一直碎碎唸"噢買尬我看了什麼東西"...=_=

幾個月後忘了為什麼,那時覺得阿信和怪獸應該在一起,對我來說就是一種肥水不留外人田的概念。於是想起以前不小心看過一篇信獸文,就想再找其他的來看,結果,就再也無法抽身。記得那天是9月4日,因為我那晚一直看文章結果沒把隔天老師生日的禮物包好。

看了一星期,給腦部帶來各種衝擊,於是也想自己寫寫看。就這樣我努力開發自己的想像力,把周圍發生的事想歪成美好的BL梗。經過各種奇怪的想像與扭曲,終於覺得可以開拓這個童話部落了。

然後,就這樣了。(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