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2日星期四

【信獸】野心

**信獸文**
明天是我的18歲生日。
出生在五月,意味著生日離學校考試日期不遠……後天就開始期末考啦!>_<明天晚上要唸書(真的嗎),所以只好今天先發了~
——18歲生日意味著什麼?!意味著以後可以毫無罪惡感地看H文啦!!!///w///
這篇短文送給自己,也順便送給小我5天的巧克力渣(很順便吼!xD









= = = = =

《野心》
(人物設定:非天團身份,溫馨小兩口的溫馨日常~(並不是)

= = = = =

電視裡正在上演八點檔連續劇,女主角正因遭遇感情失敗而潸然落淚。哭得怪悽慘的,還在使盡渾身解數去詮釋一段感人肺腑的自白,但溫尚翊一句也沒有聽進去。

再一次點開電話螢幕,依舊沒有任何令人期待的訊息。溫尚翊咒罵一聲,煩躁地把手機摔到沙發座墊上,再毫不猶豫地關掉電視機,好像這樣就能把內心的焦慮壓制下去一樣。然而,這動作並沒有起到什麼顯著的作用,在突然寂靜的環境裡,溫尚翊的心情反而比剛才更糟了。



上個星期,陳信宏到國外出差了,留下溫尚翊獨自守著冷冰冰的空房。終於撐過了一週,今天就是陳信宏回來的日子了,想到這裡,溫尚翊心裡就暖和了不少。

但是……這北七一整晚都沒有發來任何消息是怎樣啊?!電話怎麼打不通?到底下機了沒?回到哪裡了?不用我去接機嗎?難道同事會送他回來嗎?那麼久了還沒回到,路上塞車嗎?……

溫尚翊越想就越煩!陳信宏這北七是不會通知一下嗎?!電話還不接是怎樣?!讓我一個人在家裡擔心癡等這樣應該嗎?!


就在腦袋一片混亂的時候,溫尚翊聽到玄關處傳來了開鎖的聲音。溫尚翊迅速轉過頭去,就看見家里的大門被推開了,一張頂著栗色頭毛的圓臉從門外笑嘻嘻地探了進來。



“陳信宏!!!”溫尚翊發瘋似地朝門口的人厲聲喝道。

“……怎麼了 阿翊?”沒看見預想中溫尚翊興奮迎接自己的畫面,陳信宏臉上的笑容轉變成疑惑的表情。

“下飛機了不來一通電話是怎樣!鬼鬼祟祟自己回家是怎樣!想嚇人啊?!”

“我想給你驚喜啊……”

“驚喜個頭啦!長這麼大了也不會報平安嗎?!一整個晚上都沒有消息,你知不知道我會擔心啊!”溫尚翊說完便緊咬住下唇,努力克制住翻騰的情緒。

見到溫尚翊難看的臉色,陳信宏連忙把門帶上,扔下行李,快步走向溫尚翊把他擁進懷裡。


“抱歉啦阿翊,以後出差我會隨時向你匯報行程的。”陳信宏撫著溫尚翊的頭髮,語氣溫柔地道歉。

溫尚翊把臉埋進陳信宏的胸膛,沒有回應。

“我一個星期不在,阿翊是不是很想念我啊?”

溫尚翊伸手環住陳信宏的腰,把貼在陳信宏胸口的臉埋得更深,吐出的字句聽起來悶悶的。


“……才沒有咧。”


陳信宏空出一隻手去觸碰溫尚翊的臉頰。
  咦,有點燙哦。阿翊又傲嬌了。

沒有移開捧住溫尚翊臉蛋的手,陳信宏輕輕地在溫尚翊頭頂親了一口,然後就感覺到手中傳來的溫度又升高了幾度。

戀人的反應讓陳信宏不禁輕笑出聲,呼出的氣息噴在溫尚翊的發間,溫暖的感覺讓溫尚翊忍不住把陳信宏抱得更緊。


“阿翊不喜歡這個驚喜沒關係,我還準備了另一個喔……”陳信宏故作神秘地說道。
“什麼?”

陳信宏沒有回答,而是緩緩放開溫尚翊,轉身走向還被冷落在門邊的行李箱。翻找了一輪後,陳信宏從箱子裡拿出一件奇形怪狀的粉紅色衣物。

Surprise!阿翊,快把這件睡衣套裝換上~”陳信宏興奮地將手中的衣服展開。

 一件暴力熊造型的連身式睡衣展現在溫尚翊眼前。


溫尚翊看著那件睡衣,目瞪口呆。
“林北為什麼要穿這種東西!”
這是我出差特地買給你的禮物耶~

“你幹嘛買這種衣服?!”
溫尚翊感到匪夷所思。陳信宏是發什麼神經才會買這樣的卡通睡衣啊?!——啊不對,以陳信宏幼稚的個性來說,買這種東西一點也不奇怪。
可是,這麼奇特的衣服,陳信宏自己穿就好啦,幹嘛要把我也算進去!


“因為我不在家時都很想阿翊呀,所以一看到暴力熊就買下來了……看著它就能假裝阿翊在我身邊……”陳信宏滿臉委屈地解釋道。

溫尚翊愣住了。呃,陳信宏你這麼想念我 我是很欣慰沒錯啦,但是……我可不想穿它啊!


“我可是找了很久才找到暴力熊的款式耶~”陳信宏眨巴著大眼睛說道。
“要穿你自己穿!再說 這是女生穿的吧!”溫尚翊對那一身粉紅色感到彆扭。
“沒關係的,只要穿得好看就行了~阿翊你快換啦,一定很可愛!”
“休想讓林北穿那麼幼稚的衣服!”


陳信宏不依不撓地哄騙,但溫尚翊一直都強烈不滿地抗議。互不相讓的雙方爭執了一段時間……

“阿翊,快穿上去~”陳信宏繼續循循善誘道。
“不要!”溫尚翊說著還鄙視地看了衣服一眼。


看著溫尚翊始終執拗的樣子,陳信宏的耐心終於被消磨殆盡。隨手把睡衣扔到沙發上後,陳信宏一步步走近溫尚翊,把他逼到牆邊。
陳信宏一改方才連哄帶騙的姿態,雙手強按住溫尚翊的肩膀,讓動彈不得的溫尚翊完全被陳信宏的影子困住。


“我再給你一次機會,換不換?”


陳信宏的語氣突然轉換,凌厲得讓溫尚翊一時難以適應。但腦海中閃過那件松松垮垮的卡通睡衣後,溫尚翊還是堅持己見。

“不換。”


陳信宏還是聽不到滿意的答案,不悅地撇了撇嘴。就在溫尚翊以為自己的堅持已獲得了成功的時候,卻看見陳信宏的眼神裡閃過了一絲詭異的亮光。還沒釐清狀況,溫尚翊的唇瓣就被突然傾身向前的陳信宏吻住了。


陳信宏強勢的吻鋪天蓋地襲來,沒料到會演變成這種情況的溫尚翊一下子喘不過氣來,完全無法應對陳信宏的攻勢。感覺到口腔裡的空氣急速地被掠奪,溫尚翊的臉頰開始泛紅,雙手抵著陳信宏的胸膛想推開對方。但被強吻得雙腳癱軟的溫尚翊根本無力反抗,只能讓背部紧靠著牆壁以支撐自己早已酥麻的身子。

“阿信……夠……夠了……”柔弱的求饒聲從溫尚翊的唇間含糊不清地傳出。
陳信宏聽見溫尚翊軟糯糯的聲音後,才終於一臉得意地放開溫尚翊,同時意猶未盡地舔了舔嘴唇上殘留的銀絲。
束縛被解除的溫尚翊喘著粗氣,突然腳下一軟,一下子保持不住平衡跌坐在地面上。


陳信宏蹲下來,朝溫尚翊露出邪惡的笑容。
“阿翊,你輸了喔~”

溫尚翊還在調整呼吸,連反駁的力氣都沒有。

陳信宏把沙發上的衣服拿起遞到溫尚翊面前。
“乖啦,去換吧~”

溫尚翊沒有接過衣服,只是惡狠狠地瞪著一副欠扁表情的陳信宏。陳信宏看見溫尚翊不服氣的表情後,無奈地搖搖頭,然後伸出一隻手去掀溫尚翊的衣角……

溫尚翊被陳信宏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連忙拍掉陳信宏不安分的手。

“陳信宏你幹嘛!”
“你不肯自己換,那我來幫你嘛~”
“滾開!我自己來!”溫尚翊說著就一把搶過陳信宏手上的睡衣,跌跌撞撞地衝進了臥房。

陳信宏蹲在原地,露出詭計得逞的狡猾笑容。腦補著溫尚翊穿上睡衣后的樣子,陳信宏又忍不住傻笑起來。
超期待的啦~ 陳信宏蹺著貓唇,等待著讓自己眼前一亮的那一刻到來。


但等了好久,溫尚翊都沒有回來。
陳信宏疑惑地走到臥房門外問道:“阿翊,你換好了沒?怎麼那麼久?在裡面睡著了嗎?”
“呃……好了……”溫尚翊含糊的回應透過門板傳出來。
“那我進去咯~”陳信宏邊說邊轉動門把手。
“不要開門!”房裡傳出乒乒乓乓的腳步聲,伴隨著溫尚翊的嘶吼。


陳信宏不顧溫尚翊的阻止,還是把門打開了。


站在門後的是穿上了暴力熊睡衣的溫尚翊。

溫尚翊見陳信宏開了門,慌張地低頭看看自己的衣服,乾淨的臉頰一下子染上了兩朵紅雲。這身衣服穿在自己身上,形象都崩壞了啦!溫尚翊急急忙忙地轉過身,想逃離陳信宏的視線範圍。

然而陳信宏一把抓住溫尚翊的手臂將他拉回來。在看清楚溫尚翊的裝扮後,陳信宏雙眼都發亮了。


“阿翊穿得好好看啊!!!”

溫尚翊表現得一臉不自在。
“什麼啊,粉紅色的卡通套裝,噁心死了!”

“不會,這身衣服很適合你~”
“你這是說我噁心的意思嗎?!”
“這件衣服不噁心啊,是你喜歡的暴力熊耶!阿翊,把頭套也戴好嘛!”
“才不要!”


躲過溫尚翊伸過來阻止自己的手,陳信宏成功地把手伸到溫尚翊脖子後,把頭套拉到溫尚翊的頭頂上,露出了暴力熊的眼睛鼻子、嘴巴下的血迹和兩隻挺立的熊耳朵。



陳信宏看著裝扮完整的溫尚翊,兩隻眼睛裡迸出了心型。


“阿翊好可愛啊啊啊!!!”陳信宏興奮地尖叫,撲上去抱住了溫尚翊。

被抱得快透不過氣來的溫尚翊對陳信宏又捶又打。“放開我!”

“阿翊你現在是100%的可愛了!!!”陳信宏的痴漢模式還在繼續。

聽到陳信宏的話,溫尚翊毫不猶豫地一拳打在陳信宏的胸膛上。


“嗷!”陳信宏用一隻手摀住遭到攻擊的部位,吐了吐舌頭,卻還是笑了出來。
“阿翊,你連施展暴力都變得那麼可愛了耶~”陳信宏說著又再一次熊抱住溫尚翊,手還在溫尚翊背後滑動。“質料好舒服,好好抱喔!”
陳信宏你不要趁機亂摸!溫尚翊在陳信宏懷中拼命扭動身體,想掙脫陳信宏的懷抱。

但溫尚翊的話還是被陳信宏當作耳邊風。
“阿翊你今晚就穿這件睡好不好~?”
“不要!我現在就要換下來!”

要求被拒絕後,陳信宏突然放開了溫尚翊,迅速調整好姿勢,然後一用力就把溫尚翊給橫抱了起來。溫尚翊還沒來得及作出反應,就又被扔到了臥床上。溫尚翊正想為陳信宏的粗魯舉動破口大罵,陳信宏就已經爬上床躺在溫尚翊身旁,緊緊抱住還沒搞清楚狀況的溫尚翊。

“阿翊,現在就睡覺吧,別換衣了。”
“睡覺?現在才幾點啊!”
“如果你想逃去換衣服,我就會一直纏著你,不讓你走喔。”陳信宏朝溫尚翊笑了笑,“你就當一晚可愛的阿翊嘛好不好啊~?”


看著陳信宏陰陽怪氣的笑臉,溫尚翊忍不住打了個冷顫。
陳信宏這傢伙真是超級無敵任性!再這麼跟他耗下去真累啊……根據剛才的經驗,不管再怎麼反抗,到最後都會是腹黑的陳信宏勝利……

溫尚翊不想再被強吻一次了!再來一次他真的會斷氣的!再說,自己現在是被困在床上耶,誰知道大魔王陳信宏會不會為了達到目的而做出比強吻更瘋狂的事來!

好漢不吃眼前虧,頭上冒出了無數條黑線的溫尚翊百般無奈地決定暫時投降。


“好啦,你先放開我,一直被你抱著很痛耶……”
陳信宏卻還是緊緊圈著溫尚翊。
“你先答應我今晚不會把暴力熊裝換掉。”
溫尚翊嚥下一口唾液,作出視死如歸的表情,豁出去地開口道:
“……嗯,不會。”

聽到溫尚翊答應了,陳信宏才終於鬆手,然後在溫尚翊額上輕輕吻了一下。

“阿翊好聽話~你乖乖待在這裡等我一下喔……”說完,陳信宏又神秘兮兮地走出了房間。


溫尚翊一個人躺在床上,放鬆地舒了一口氣。原本應該溫馨的夜晚讓陳信宏這麼一折騰,溫尚翊都被鬧出一身汗。陳信宏那北七又在外面搞什麼啊……溫尚翊等著等著,都快要睡著了。


但在溫尚翊睡著之前,房門就再次被打開了。


視線移向門口,溫尚翊頓時傻眼……


“陳信宏你這身裝扮是什麼啊?!”


站在門口的陳信宏秀出天真無邪的笑容,用娃娃音說道:“這是我買來跟你配對的keroro軍曹裝哦,喜歡嗎?”說著還拉起頭頂上那兩片長長的……耳朵?不對,陳信宏說過那是軍帽。


溫尚翊盯著穿了一身軍曹款式連身睡衣的陳信宏愣了三秒鐘,然後……


“哈哈哈哈哈哈哈……”
難以克制的爆笑。


“你笑什麼啊!”陳信宏不滿地扁嘴。
“你這樣穿很好笑耶!哈哈哈……”溫尚翊笑得攤倒在床上,眼淚都被擠出來了。

“愚蠢的藍星人,不准嘲笑本官是也!”陳信宏指着溫尚翊大聲喝道。

聽到陳信宏模仿卡通人物的語氣說話,溫尚翊笑得更大聲了。
“你是……肥胖版軍曹吧!哈哈哈……”

聽到溫尚翊的揶揄,陳信宏不高興了。他怒氣沖沖地飛奔到床上,對溫尚翊使出百試百靈的必殺技——推倒!


在平常,如果推倒自己的是陳信宏,溫尚翊一定會 [口是心非地假裝](劃掉)掙扎。但這次推倒自己的是肥胖版軍曹陳信宏……所以溫尚翊還是忍不住笑個不停,全然忘了自己身上也穿著被自己嗤之以鼻的暴力熊套裝。


“你……你想幹嘛?哈哈哈……”溫尚翊笑得上氣不接下氣,連話都說不清楚了。

“溫尚翊!”

必殺技竟然失效了!看著笑得顫抖的溫尚翊,陳信宏已經沒有繼續下一步動作的心情了!陳信宏惱怒地吼了一聲就放開溫尚翊,爬起來坐在床頭,交叉著手臂生悶氣。


聽到陳信宏叫自己的全名,溫尚翊知道陳信宏是真的生氣了,便連忙止住笑。

也是啦,陳信宏看到自己穿暴力熊睡衣後是欣喜若狂地說自己可愛,而陳信宏興高采烈地換上另一套卡通睡衣後卻被自己誇張地嘲笑……
原本只是想開玩笑,但好像笑得太過份了。

所以,現在的當務之急是要安撫陳大少爺的心情!


溫尚翊爬到陳信宏身後,一把抱住陳信宏肉肉的腰部。
“好啦,其實無限放大版的軍曹也很可愛啊~陳信宏大人不管穿什麼都最最最可愛了啦~”討好地說完,嘴巴又湊近陳信宏,在炸毛戀人的臉頰上親了一下。

溫尚翊主動獻吻的舉動輕而易舉地就讓陳信宏心花怒放。感受著臉上的餘溫,陳信宏抿起貓唇甜甜地笑了起來。



“阿翊,你知道keroro軍曹的野心是什麼嗎?”陳信宏問道。
溫尚翊見陳信宏的心情恢復了,便放下心來笑著回答說:我當然知道啊,征服藍星!


陳信宏又問:“那你知道陳信宏大人的野心是什麼嗎?”

溫尚翊眼珠向上翻,作出認真思考狀。


“呃……開連鎖炸雞店?”



聽到溫尚翊的回答,陳信宏噗哧一聲笑了出來,然後猛地轉過身,再一次把毫無防備的溫尚翊撲倒。



哈哈哈!

陳信宏大人的野心,當然是征服阿翊啦!!!




『完。』

= = = = =

其實我覺得,團長大人並不排斥粉紅色,反而好像還挺喜歡的(?)
因為怕有新入坑的朋友看不懂文中的梗,這裡要說一個真實故事:
——阿信曾經說過,怪獸跟暴力熊一樣,是99%暴力+1%可愛!>w<

卡通睡衣,根本就是为了满足作者的恶趣味……>w<
靈感來源:去年到台灣旅遊逛夜市看到皮卡丘保暖睡衣,後來在本地逛街時又看到一件布料很滑的連身睡衣,就忍不住腦補:要是阿翊穿上暴力熊睡衣會怎麼樣啊!!於是就有了這篇東西。
接下来放的是本人的低水平画作,来随便看看~XD

  


從圖中的日期就可以知道,其實這篇文拖了超級無敵久。。。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畫keroro主唱!說到這個我就氣!
原本用電話備忘錄畫了好多天,只差最後一點細節就完成了,結果!在這時候!備忘錄就開不到了!!!啊啊啊我也很難過很氣憤很心痛啊啊啊!!!
沒了重畫的興致。。。
但是,這樣不但對主唱不公平(主唱表示:我才不要你畫我那麼崩壞的樣子!),自己也覺得遺憾啊。。。所以考完試後我還是會重畫的,下次就用手繪了。。。

p.s.畫完后覺得第二張的主唱像蜥蜴hahaha =_= 
抱歉啦我的畫功沒主唱那麼厲害(竟然還有臉跟主唱作比較XDD

1 条评论:

  1. 哈哈看这个题目没想到是在写卡通睡衣的
    然后阿翊其实你真的有那么抗拒吗?被强吻了拜倒在阿信一句"你输了"就乖乖去换了!!(?) 不过阿翊倒是很守诺言啦
    觉得全身绿色军曹装真的...想想还是粉红暴力熊比较顺眼 (阿信: 哼管你! 我只要给阿翊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