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8日星期六

【獸信獸】睡公主

**這篇是獸信獸,非清水**

睡公主
            陳信宏捲在棉被裡,享受著冷氣與美夢。窗簾關得嚴嚴實實的,整個房間透不進任何光線,呈現一片昏暗。不知道現在幾點了?管他的,繼續睡就是了。

            “刷啦——”是窗簾鐵鉤與金屬桿摩擦的聲響。隨即,房裡變得明亮,猛烈的陽光照在信宏沒有睜開的眼皮上。美夢的世界忽然被入侵,信宏皺了皺眉,不高興地把棉被拉過頭頂。
            然而在下一秒,棉被就被人一把掀開。
            “陳信宏,起床啦!”一把熟悉的聲音,有著嚴重台灣腔的說話方式。
            信宏把手放在眼前擋住陽光,沒有給對方任何反應。
            尚翊雙手抓住信宏的肩膀用力搖晃。“已經八點了,快起來啦!”
            信宏生氣地把尚翊的手從自己身上甩開,撅起嘴巴,眼睛還是倔強地緊閉著。

            任性幼稚的陳信宏總是習慣性地賴床導致遲到,那床頭的鬧鐘根本就只是擺設嘛!以前,為了不拖累整個團隊,當大家發現他遲遲未出現,就會派人到他家去叫醒他。但麻煩的是,這位陳大少爺還會有起床氣。睡夢被擾亂就會很不高興,要是成功被叫醒還會對吵醒自己的人發脾氣。久而久之,再也沒有人願意冒險去吵醒他。但活動還是要準時出席啊,於是把陳信宏帶到現場的重任就很自然地落在了既是五月天團長又是陳信宏戀人的溫尚翊身上。大家一致認為,只有溫尚翊可以鎮住夢醒時分的陳信宏。

            “今天有代言活動,不能遲到!”溫尚翊拿起床邊的抱枕砸在信宏身上。
            “我才不管,昨晚熬夜寫歌累死了。”又是不負責任的任性話語。
            “死了嗎?”尚翊停下手中的動作,臉上勾起一個不懷好意的笑容。但不願睜眼的信宏並沒看見尚翊異樣的神色。
            “死了。”敷衍地說完,陳信宏再次把棉被拉回自己頭上,翻過身繼續睡。


            疑?溫尚翊沒出聲了吔。太好了,討厭的聲音消失了,那應該算是我贏了吧~這麼想著,信宏滿意地睡去。其實平常信宏是很喜歡尚翊那奇怪卻莫名讓人很有安全感的嗓音的啦……只有早上叫人起床時例外。


            還來不及重新進入夢鄉,棉被就又一次被粗暴地拉開。信宏感覺到施在肩上的力道把自己身體扳過去,被逼要臉朝上,面對刺眼的陽光。但信宏還是緊閉雙眼,就是不要醒來。

            接著,信宏的胸膛感受到外來的壓力,然後嘴唇就被一股熟悉的溫熱貼上了。朦朦朧朧中,不知道為什麼,陳信宏覺得自己好像在上演童話故事中睡公主的情節,只要得到王子的吻就會醒過來……這是什麼想法啊?我才是王子好不好!
            好啦,誰是王子不重要,只要吻我的人是我愛的人就好。這麼想著,陳信宏竟然陶醉在自己美好的幻想中了。那就讓我盡情地享用吧,公主——啊不對,王子——隨便啦!


            但是感覺有點不對勁,這好像不是王子應該給公主的那種甜蜜的吻啊。今早的王子似乎太強勢了。

            信宏終於微微張開了眼睛,眼前是尚翊清晰的臉龐,但那張放大的臉上完全看不到任何溫柔的訊息。信宏才這麼想著,尚翊就換了口氣,然後朝信宏的唇瓣用力地吻下去。
            信宏感受到尚翊的舌頭突破了嘴唇的防線,不安分地滑過不整齊的牙齒,還特別在門牙牙縫上逗留了一陣。信宏被對方突如其來的攻勢刺激得完全睜開了雙眼。尚翊的右手撫上信宏的左臉頰,舌頭成功撬開了對方的牙齒,兩人的紅舌終於糾纏在一起。還沒清醒過來的信宏完全沒辦法抵抗尚翊猛烈的侵略,只能反應遲鈍地接受一切。尚翊性急得讓信宏根本來不及換氣,開始有點缺氧的感覺。這……這根本就是強吻嘛!!!看到信宏毫無招架之力的樣子,尚翊卻是越吻越激烈,更加放肆地挑逗信宏的神經。
            好熱,不管是身體臉龐還是腦袋,都傳出滾燙的熱度。感覺越來越失真,信宏覺得自己還沒醒過來就又要暈過去了……


            終於停止口上的動作,溫尚翊手肘撐在床上,居高臨下地看著陳信宏。底下的信宏還在喘息,臉蛋因為輕度缺氧而微微泛紅。
            “原來你早上的肺活量沒那麼夠喔~”尚翊用嘲笑的口吻說道。
            “幹嘛一大早就那麼飢渴啦!”呼吸恢復正常後,信宏瞪著趴在自己身上的尚翊埋怨道,臉上的紅還沒消退。
            “你不是死了嗎?我幫你人工呼吸啊。”尚翊賊笑著回答。背對著陽光,他臉上的笑容變得更加詭異。尚翊伸出一隻手還想觸碰信宏的臉,卻被已完全清醒的信宏先下手為強。信宏把右手伸到尚翊背後用力一抱,猛然側過身,原本還居高臨下的尚翊就已經重心不穩地倒在了信宏的枕邊。
            “人工呼吸?那我要看看是誰先斷氣!”信宏邊說邊把臉湊近尚翊,接著就又吻上了對方。跟剛才尚翊的不一樣,信宏的吻很溫柔。眼睫毛隨著眨眼的動作跳動,顯得有些調皮,但半瞇著的眼睛裡卻透露出無邊無際的深邃。看著看著,尚翊不知不覺就陷進去了。真是個王子啊……這麼想著,尚翊把手伸到信宏的後腦勺,邊撥弄對方凌亂的頭髮邊使力,想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


            突然——
            『我好想好想飛,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突然響起的尚翊的手機打斷了兩人的纏綿。尚翊皺眉,原本打算不理它算了,但聽到來電鈴聲是《瘋狂世界》,就想到這是“瘋狂士杰”打來的……——腦袋一瞬間清醒過來,這才憶起自己來這裡原本的目的是什麼!

            尚翊立刻推開信宏,硬生生地切斷兩人在唇上的聯繫。顧不上信宏有些不滿足地撇嘴的動作,尚翊從褲袋裡掏出手機。
            “喂?”
            電話那頭傳來士杰焦急的聲音:“我們還有十分鐘就要出發了。哥你那邊怎樣了?阿信還是不起床嗎?”
            正在聽電話的尚翊愣了一下。腰間還被信宏摟住,尚翊一抬頭,對上信宏深情的雙眸時,臉倏地漲紅了。
            “醒了啦,我催他準備一下就出門。”

            掛斷電話,尚翊撥開信宏的手,在床上坐起來。“你也聽到了,趕快起床啦!真的要遲到了!”
            信宏揉揉眼睛,終於緩慢地離開了床,走向浴室。途中還用夢囈一般的語氣說:
            “意猶未盡啊……阿翊你今晚要滿足我喔~”
            “快去刷牙啦!”尚翊把枕頭丟向信宏。

            看著信宏終於進了浴室,尚翊也站起來整理自己的衣著。不住地懊惱自己最後怎麼會把主導權讓給陳信宏的,明明一開始是自己先強吻那傢伙的啊!


            尚翊載著信宏抵達大雞腿,遠遠就看到大夥兒已經在保母車上坐立不安地等待著了。尚翊看看表,距離出發時間還有一分鐘,應該算是完成任務了吧?雖然中間出了點狀況……難得的是,今天信宏沒有起床氣。那這次用的方法還算有效吧,下次只要注意不被信宏迷惑就ok了。
            信宏解開安全帶後,轉過身在尚翊臉頰上輕輕印上一吻,然後就意味深長地笑著下了車,似乎是在提醒尚翊自己的主權。“我才是王子!”從信宏自大的表情中,尚翊解讀出這句話。
            尚翊又想起了今天早晨的事,臉因為回味和惱怒摻雜而有些發熱。
            “砰!”尚翊下車後用力地把車門甩上,生著悶氣朝保母車走去。
            看著從不遠處走過來的神采飛揚的主唱和鬱鬱寡歡的團長,車上滿腦子疑惑的團員們也只能大眼瞪小眼。

『完』
 = = = = =
我等這天好久了!(這篇文我在10月19日就寫好了
靈感來源是某天英文補習時老師解釋到“人工呼吸”這個詞,
結果不自覺就在補習班里開始了各種YY……

第一次寫吻戲,還特地下了一番苦功,去看教學文啊看別人怎樣用詞啊……
所以這也算是我的嘔心瀝血之作,真的希望大家跟我一樣喜歡xD
因為是第一次寫這種內容,所以很想把它當作團長的生日賀文>w< (超用心的對吧(滾

最重要最重要的,就是【祝五月天團長大人怪獸生日大快樂!!!】
怪獸你是我的王子啊!(莫名其妙就告白了
~翊:誰是王子啊!我是君主!
~信:你誰啊?!滾開啦!阿翊是我的!

2 条评论:

  1. 看版主把信獸刻畫的那麼完整
    真的會惹不住一篇接著一篇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