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5日星期一

【信獸】不需要手下留情

**信獸文**
今天是瑪莎生日所以來更文(什麼邏輯XD


= = = = =

《不需要手下留情》
(背景設定:~任何時代,隨你代入~

= = = = =

夏日的午後,心情總是和空氣一樣,沉悶得讓人沒有任何動力。
阿信很慶幸大雞腿錄音室裡是有裝空調的,只要不踏出門就可以窩在這裡,舒舒服服地混到太陽下山以後才離開。

新專輯的進度,現在還只在譜好曲以後第一次編曲的階段。為了追求最完美的效果,團員和技師們都費盡心思地調這調那,曲子不停地重複再重複,但大夥兒一直沒有露出滿意的笑容。

阿信的歌詞還沒寫好,所以在大家練團時也只坐在那裡扮演聽眾和意見提供者。看著大家上上下下忙碌著,他卻有些昏昏欲睡。自己是應該去幫忙的吧,這樣打瞌睡好像很不厚道呢,但是炎熱的下午待在冷氣房裡,實在是很想讓腦袋放空啊……


就在阿信決定乾脆地趴在椅背上睡去時,錄音室裡響起了那把無論聽幾次都令他心動不已的聲音。

“怎麼音色一直都不ok,大家是不是沒心情練?”怪獸皺著眉頭問道。

士杰立刻搭腔:“哥,我們練太久了,現在腦袋已經一片混亂,做什麼都事倍功半了啦……”

“怪獸,我們已經練團大半天了,不如休息一下吧?”石頭放下吉他,邊伸展筋骨邊提議。


怪獸在練團室裡環視一週團員們的眼神都有些渙散,而技師們則是熱切地望著,等待團長說出那句激動人心的話。


看到這樣的局面,怪獸無奈地擺擺手宣佈道:“好吧,就休息一下。”


話音剛落,大夥兒就應聲倒地了。怪獸當作沒看見眼前這副殘局,打算到廚房去拿罐冰啤酒解饞。


怪獸在經過阿信所在的位置時,手腕突然被握住了,隨即身旁傳來尾音上揚的呼喚:“阿翊~”

稍微轉過頭,就看見阿信半瞇著眼,一手牽着怪獸,一手撐在椅背上托住在近期內變得越來越圓的臉頰。


“幹嘛?”怪獸問。


“阿翊,親一個~”阿信輕聲說著就使力想把怪獸拉向自己,過程中嘴巴已經微微蹺了起來。

怪獸見狀便下意識地用力地甩開阿信的手,臉蛋有些泛紅地低聲抗議:“麥鬧啦,大家都在耶!”說完就頭也不回地走出了練團室。


索吻不果的阿信不高興地望著怪獸離去的背影撇嘴。雖然阿翊害羞的樣子是很可愛啦,可是幹嘛要跑掉啊,在場的其他人又不是不知道我們的關係……



當怪獸拿著啤酒罐再次回到練團室時,看見的景象已不像先前那般死氣沉沉,只見小花和小猴興致勃勃地向他邀約道:
“怪獸,要不要一起去打籃球?”

“什麼?!我只說休息一下,沒說放假一天啊!”

“可是大家都同意了耶……”

“什麼大家都同意!你們這些傢伙有沒有把團長我的話聽進去?!”

“團長大人,我們怎麼敢不聽你的話?但適當地放鬆心情對新歌的編曲也是有幫助的。身心調劑後,腦袋才會更靈光,才能輕輕鬆鬆找到最棒的音色啊~”


這幾個臭小子竟然還會頂嘴了?!怪獸正想駁斥回去,一旁的石頭卻在此時插嘴了。

“我說怪獸你就讓他們去玩玩吧,一直緊繃著,新歌的質量也不會提升啊~”

“石頭你怎麼會說這種話?!別裝偉大了,明明是你自己也想去玩吧!”


石頭還沒回答,就又有一把娃娃音插進了對話:“其實我也想出去活動一下噢。”

“我也是。”爵士鼓的方向也傳出了附和的聲音。

“冠佑你閉嘴,這裡輪不到你來說話。”一聽見鼓手的聲音,貝斯手就習慣性地先回嘴再說。

“我也想休息啊,這樣到底哪裡惹到你了……”冠佑推了推下滑的眼鏡,語氣哀怨地說道。



聽到大家一唱一和,怪獸也不知該說什麼了。既然有三位團員都表示不想練了,那硬要把他們留下來的話,新歌也不會有什麼進展吧……

“那,今天就練到這裡吧。但是,”怪獸道出妥協的語句,但銳利的眼神一一掃過房裡的每一雙眼睛,“明天我要看到大家精神奕奕、狀態極佳的樣子。”

“沒問題!謝謝團長!”技師們歡呼著擊掌,“那團長也跟我們一起去嗎?”


一起去嗎?好久沒有打球了,確實有些蠢蠢欲動呢……

怪獸猶豫一會兒後,終於點頭答應,但還是擺出一副團長專用的認真模樣:“我要去看看你們打算怎麼調劑身心找靈感。”



“那阿信也會一起去吧?”黃牛望向一直沒有說話的阿信。

“我怕過敏,就不去了……”阿信苦笑著拒絕。出去曬太陽?開什麼玩笑!他現在只想窩在冷氣房內呼呼大睡。



不知道大家是玩興大發還是別有預謀,技師團的人竟然一個接一個地來遊說阿信。


“我知道不遠處有個剛建好不久的有蓋籃球場,不會曬到太陽噢!”黃牛如是說。

——沒有反應。

“阿信你最近寫歌都很傷神,應該出去運動運動啊!”彭克接過棒繼續勸道。

——沒有反應。

“阿信你不想看我哥打球的英姿嗎?”接下來輪到士杰發功。

——欸?

“我哥很長時間沒碰籃球了,你這次不來,可能要等很久才有下一次機會咯!”見阿信有點反應,士杰接著說下去。



……靠!
黃士杰你竟然用你表哥來誘惑我!
小心我在新專輯裡寫一首該死的世界來詛咒你!


雖然是這麼說,阿信腦海中還是憶起了年少時期第一次看見在球場上英俊瀟灑的怪獸時的那份感動。
當然不是像動漫裡的那種看他打球我也好想上場噢熱血衝動,而是阿翊好帥好帥帥慘了啦的那種花痴般的心動……



*


——雖然說球場上的阿翊魅力四射,但如果眼前被一層汗水蒙住的話,就沒辦法看清他那些超man的姿勢了呀。

——而且要是自己也站在場內的話,比賽進行的時候,視線根本無暇在他身上停留一會兒啊。

——何況 現在 我跟阿翊還是敵對的?!


——劉冠佑你這傢伙不想活了是吧?!早知道就該強烈反對讓你負責編排分組名單的!排我上場已經很不人道了,你竟然還把我和阿翊分開!平常多虧你幾句,你就趁機報復想看我熱死在球場上嗎?!看戀人互相廝殺也是你的怪癖之一嗎?!!



……當阿信真正站在球場上時,他追究還是後悔離開涼爽的大雞腿了。



石頭哥,上啊!小猴叫囂著傳球給石頭,但球卻立即被另一組的彭克粗暴地搶去了。

阿信在混戰外圍擦去額上的汗水,身上沒有任何朝氣腦袋一片混亂,心裡還在不停地抱怨……



——籃球讓人熱血沸騰?
——我的血液還真是滾燙得快要燒開了!
——什麼有蓋籃球場!就算晒不到太陽也還是很熱啊!



A組得兩分!B組你們太爛了啦!一點也不敬業的裁判瑪莎跟在大夥兒後方胡亂地宣布,那張尖莎嘴也同時充分地發揮它的評論功能。


身在B組的阿信索性在原地停下腳步,像局外人一樣看著不遠處的隊友們奮力地扭轉戰局,一路殺到了籃下。


——熱死了!快要中暑了啦!



阿信你幹嘛站在這裡悠閒?太沒團隊精神了吧!裁判瑪莎從阿信身邊擦肩而過時不忘說兩句。



——哎,瑪莎你當裁判也管太多了吧!

——你說我沒有團隊精神?
——那好,有看見A組的怪獸搶到我們B組的球後,正在朝這裡衝過來想要進攻嗎?

——把他攔下來。


想起剛剛公布分組名單時,怪獸知道自己和阿信被分在不同,還特意走到阿信面前,口氣狂妄地說道:小心點喔,我不會因為對手是你就手下留情的!

當下,阿信只覺得好笑。
自己這點程度,還能成為怪獸的對手?=_=



只見怪獸左手右手一個快動作,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跨越半場帶著球衝到了自己的勢力範圍內。阿信發現力不從心地追在怪獸後頭的隊友們正望着自己,眼神裡充滿了期盼



——那好,我上咯!

——因為對手是怪獸,所以絕對不用手下留情!



見阿信終於挪動腳步,B組眾隊員開始吶喊助陣。

阿信,攔住他!
別再讓他們得分了!
“燃燒吧,阿信!”


聽著隊友的吆喝聲,阿信臉上悄悄閃過一絲讓人猜不透的笑容,然後朝怪獸奔去。


嘴巴沒有休息過的裁判瑪莎又臨時當起了現場播報員:
一直沒有鬥志的阿信竟然衝向了怪獸,他打算怎麼攔住來勢洶洶的怪獸呢?讓我們一起睜大眼睛看清楚……——噢,幹!


瑪莎在阿信攔下怪獸的同時爆出了髒話。



——撲上去,從後面抱住。方法就這麼簡單。



陳信宏你幹嘛!!!腰部被擁住的怪獸驚愕地叫道,但手裡還很盡責地護著球。

阻止你得分啊~"阿信說著把頭埋進怪獸的頸窩。


受到驚嚇的怪獸不停地掙扎,阿信卻把人抱得更緊。
懷裡的人身上都是運動時冒出來的汗水,阿信卻不嫌髒,反而無比迷戀地感受著戀人的體液。

流汗的男人太迷人了,更何況是原本就迷死人的阿翊~~~



球場上的其他人全在不遠處停下腳步傻眼地看著這公然摟抱在一起的兩人,只有裁判瑪莎還在不斷地怒吼:

陳信宏!犯規!故意抱人犯規!!!



然而,早已忽略周圍一切的阿信得寸進尺地在怪獸頸上輕輕咬了一口,於是……被咬的人終於炸毛了。


喂!陳信宏你有病啊!大家都在看耶!放開我!嗯……別亂咬!開啦!!!


阿信空出一只手,輕輕鬆鬆地把亂了方寸的怪獸手中的籃球拍掉,球掉在地上彈了幾下發出聲響。沒有人去撿。



沒有給怪獸任何反應的時間,阿信又立即把懷裡的人翻轉過來讓他直面自己。


我的任務完成了,現在要向你討回你欠我的東西。

我幾時欠你東西!你先放開——唔……!!!


不顧怪獸的抗拒,阿信按住怪獸的後腦勺不讓對方閃躲,接著身子向前一傾,瞄準對方的唇,重重地了下去沒有深入的動作,只是用舌尖的蜜汁滋潤對方燥熱的薄唇 還有摩挲唇瓣的動作,卻充分表現出侵佔的意味。



天氣很熱對不對。
一個煽情的強吻讓兩人身邊的空氣又升溫了幾度。



然而才一下子,阿信就移開了,轉而把嘴湊到怪獸的耳邊,邪惡地笑著耳語道:

你剛才在大雞腿欠我一個親親,現在要加倍奉還喔~


怪獸聽在阿信懷裡掙扎得更厲害了。

什麼啊你要親也不會看情況嗎,剛才那麼多人在……欸不對 現在也是有很多人啊!你放開我啦,要什麼補償回家再說——嗯……不要咬……喂我不是叫你別——唔唔唔!!!”


阿信的吻又一次襲來,這一次比剛才更熱烈怪獸齒上的每一寸縫隙被阿信的舌尖肆意地劃過,主動掠奪的那方硬是要在戀人的口中留下自己的氣息。越過牙齒的防線後,紅舌繼續在上顎不緊不慢地舔舐對方的一舉一動都在挑逗怪獸的神經。太……太過份了……嘴巴被堵上的怪獸在心裡暗罵阿信,自己卻已經不爭氣地拜倒在對方的吻技底下。


當兩人唇舌分離之時,怪獸早已被吻得滿臉通紅。

怪獸面紅耳赤的始作俑者也在輕輕地喘氣,但一低頭看見懷裡的人被強吻後毫無招架之力的可愛模樣,阿信忍不住舔了舔嘴角,厚顏無恥地開口要求道:

阿翊,再親一個~”

蛤?!!”怪獸難以置信地張嘴表示驚訝。

看著怪獸阿信覺得自己那條控制理智的神經又要斷裂了。
——阿翊,你知不知道自己張開嘴巴會讓我有機可乘啊,這詫異的表情有多誘人你懂嗎~


阿信還想趁機再偷襲一次,卻聽到身後傳來尖利刺耳的怒罵聲。


人渣!你們這兩個人渣!這裡是公眾場合耶!你們就算饑渴也該等到回家再解決啊!”瑪莎正站在一旁跺腳,歇斯底里地批評道。


阿信皺眉轉過身回應道:閉上你的眼睛,別管我們啦~如果你被閃得也饑渴了的話,可以找冠佑啊,他就在你旁邊。

閉嘴!誰要找冠佑!你們兩個就算不尊重自己也該尊重比賽啊!在球場上突然就抱在一起親來親去是怎樣!


怪獸聽到瑪莎的措辭後有點意見。

我沒有!都只是阿信他……”
……怪獸說話聲量越來越小。——媽的,後面的話誰好意思說出來啊,更何況我還是金屬男人、五月天團長、在場所有人的老大!


阿信卻突然揉揉溫尚翊浸滿汗水的頭髮,語氣溫柔地說道:

阿翊,不要說話,好好喘口氣,待會兒我們再來一次喔~


靠!陳信宏你是有多欲求不滿!

只要看著你,就從來沒有滿足過~”

陳信宏你這禽獸!喂 你的手擺哪裡!給我安分點!你…………滾開……”





在場其他人眼看著團長老大就要被阿信吃抹乾淨了,便紛紛移開了視線。


走吧。石頭冷靜地說道,似乎早已對這樣的場面見怪不怪。
真可惜,我們還沒分出勝負呢!”阿璞惋惜地說。
團長的幸福比球賽結果重要啦……”小猴回應道。
幹!幸福?!幸福就是這樣不知羞恥地閃瞎所有人嗎!”瑪莎的怒火還在燃燒。
瑪莎,難道你羨慕?”黃牛不知死活地調侃。
去死!誰羨慕!
……



不管瑪莎再怎麼不滿,還是被其他人拉着離開了。


而被留在球場上的兩人,還吻得難分難捨。



阿翊,大家都走了耶~”
好不容易被放開的怪獸喘著粗氣,沒有回應。
現在沒人在看了,那我們可以做一些更出格的事了吧~
喂喂喂你想幹嘛?!啊!”


*


從一開始就因為天氣太熱而不停發牢騷的阿信,當熱源成他的小太陽後,即使血液再滾燙,也忘了要抱怨。

阿翊的體溫據為己有,比抱怨天氣有意義多啦~


*

溫尚翊,是公認的金屬男人,五月天的一團之長,所有人的老大。

……除非,陳信宏欲求不滿


因為對方是阿翊,所以可以不用手下留情地為所欲為!



【完】



= = = = =

這是篇無節操無下限的短文!請盡情發揮你的想象力!
或許每個人腦補出來的畫面都不一樣,歡迎留言分享!XDD

我喜歡這樣子 偶爾被大魔王操弄得毫無招架之力的團長大人>_<
  但如果阿翊常常被阿信這樣搞的話肺活量應該被訓練得很好了,游泳比賽可以拿獎了(誤

第一次用{阿信}{怪兽}这样的名字来写文,一整个不习惯QAQ

*
身為運動白癡,我要鄭重感謝我的體育顧問{Nick金魚}~
感謝方式就是...在這裡出賣她~haha~ 跟大家分享她提供給我的原句:

【阿翊被強抱(不是強=p)之前殺到阿信的場那裡的情境】
阿信side对方一个左手右手快动作,迅速跨越半场来到自己的眼……
怪獸side:怪獸XX手上切過了球,立刻大步(怪獸的大步也沒有大步到哪裡去)控球到對方場地,迅速站到三分線,正要投三分球時,突然有一個巨大的身影擋在面前……

*
對於文中出現的配角們,如果有任何不合理的地方,請你...悄悄地把它忽略掉...

由於大貝斯手今天生日,所以戲份比其他人多一點點XD
來不及把[禮物]畫出來,明天再補發啦~>w<

*
來補發禮物了:


















【見笑了,我已經盡量讓它不要太醜>_<

瑪莎,當了那麼多年的蔡銀河,真是辛苦你了我相信你在過去一定收到過不少墨鏡作為禮物,但我也相信它們一定因為光源過於強烈而壞掉了XD
因此,我要再送你一副這是我一點小小心意,請笑納啊哈哈哈XDD

此產品特色:
蔡銀河專用!
特別加厚的超黑鏡片!
甜甜風格的貓耳與蝴蝶結!
此款式是銀河的顏色!(才怪!
隱藏魔法技能:*蝴蝶結能將接收到的「閃光能量」中的75%轉化成使用者的「幸福潛能量」儲存起來以供將來使用(簡單來說就是:你被閃到多嚴重,往後就會獲得與75%的閃光等量的幸福)(你問為什麼不是100%?拜託,幸福哪有那麼容易得到?而且,信獸的閃光能量那麼高,75%已經夠你用一輩子了~
【哈哈哈,要是有誰真的研發出這種產品,我肯定第一個去買!!!XDD


最後說句正經的:大貝斯手,生日快樂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