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0日星期六

【獸信】證明

**獸信文**

{{{ 時事梗 + 妄想情節 }}}
這當然不是真的,但我寫得很爽
沒嚴格考據遵照事件的時間線,因為我爽
不到兩千字,臨時胡亂寫的成軍日賀文(雖然還是沒趕上)

*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皆為天意*

= = = = =

《證明》

2019年3月28日。
這天,哥中之哥勇敢地在Instragram上對阿信賬號的真偽提出了質疑。

「你是真的還是假的」

溫尚翊一開始也沒注意到這件事,是之後網絡上不斷有粉絲分享,甚至還有新聞報導,溫尚翊才仔細去了解來龍去脈。
一跟上才發現有夠精彩。高手過招,一來一往,引出了其他名人,戰局甚至還蔓延到臉書去了。

看著周董咄咄逼人的IG貼文,再看看阿信故意賣萌的限時動態,溫尚翊忍不住偷笑了一下。

陳信宏沒法乾脆地在IG發佈照片對抗周董,只能在限時動態求助,氣勢馬上輸人一大截。切,還不是因為他自己強迫症,如果直接發帖會破壞他的完美拼圖啦。

另外,他愛人用淚眼汪汪的貼圖發的限時動態也太可愛了吧~嘶,好想馬上就把他壓在身下,看他被操得淚眼汪汪的動人表情。——噢不不不,大白天的想這些真是太糟糕啦。


就在溫尚翊妄想之時,IG聊天室收到了一則新訊息。

「誒誒」

咦是他可愛的戀人找他耶,真巧,這就是心靈相通吧嘿嘿。

「Yo」怎麼啦寶貝?


然後陳信宏就委屈巴巴地問了他後台魔術的問題。

「杜哥彈吉他唱歌飛起來?」
「啊嗚阿翊蒸膩害!」

嘿嘿當然,關於記憶的事問我就對啦。
我連上星期歡愛時把草莓種在陳信宏哪裡都記得清清楚楚……

咳。
總之,在被陳信宏的稱讚搞得自信心爆棚歡喜沖昏頭後,溫尚翊在IG發了張他們私訊內容的截圖,出賣了陳信宏……


發佈後,陳信宏的訊息馬上彈了出來。

「溫尚翊你這算什麼意思!」

「宣誓主權啊」陳信宏你一整天都耗時間在跟另一個男人隔空喊話,我怎麼可以靜靜不出聲呢。


「北七」
「有什麼好宣誓的」
「阿翊不要吃醋啦😏😉🙈❤」


——幹!陳信宏這傢伙真的把表情符號運用得很豐富耶!
還有,這個樣子是想萌死誰啦!

溫尚翊拼命按住撲通撲通的心臟繼續打字:
「你在家?」

「在啊」
「幹嘛」

然而溫尚翊已讀後就沒有回應了。

是怎樣啊,莫名其妙的。陳信宏也沒再等待溫尚翊的信息,轉到臉書去看留言。


*


後來,溫尚翊的回應終於送達了。
但卻是從陳信宏家門口那裡傳來的。

「阿信想我了嗎~!」溫尚翊一邊說一邊把鑰匙收好。
「溫尚翊你幹嘛跑來我家!」

——都是因為你的反應太可愛了,讓人忍不住立刻馬上就想將你一把抱住狠狠親一口嘛。

溫尚翊也真的付諸行動了。


突然被闖到自己家裡來的傢伙強吻,陳信宏始終是一臉懵逼。
「你幹嘛那麼饑渴……」
「我吃醋了嘛~」溫尚翊笑笑,繼續堵上陳信宏的嘴。
……


*


「好啦所以周董相信你了沒?」結束熱吻後的溫尚翊,一副若無其事表情地提問,雙手還搭在陳信宏腰間。

「就……他說要我po挖鼻孔的限時動態才肯相信……」

看著陳信宏一臉糾結的表情,溫尚翊幸災樂禍地大笑起來。平常連鬢角也不可以弄亂的主唱大人,如果真的發了挖鼻孔的照片,才會被人懷疑是假賬號吧!

「笑屁哦!」陳信宏對溫尚翊使出怒瞪攻擊。

然而溫尚翊依舊是滿臉癡漢笑容地望著懷中的人。陳信宏惱羞成怒的模樣也好可愛哦哈哈哈哈!(團長壞掉了)


*


總之,壞掉的溫尚翊總算是笑夠了。


「阿信,我有辦法幫你證明哦~」
「你有什麼餿主意?」
「我很認真涅~」
……


*


隔天凌晨3時29分開始,在這眾多人類該睡覺的時間,一張截圖在各個大大小小的五迷群瘋傳開來了。

截圖畫面是團長大人使用IG這麼多年來,首次發佈的限時動態。
而且,這則動態在發佈短短不到三十秒後就被刪除了。

第一次的事總是極具歷史性。
轉瞬即逝的東西則充滿神秘感。

然而使這張截圖瘋傳的主因,是其內容的爆炸性。


那是一張團長難得的自拍照,比出了他最擅長的Rocker手勢。照片很模糊、光線很暗,簡而言之就是拍照技術有限,很有團長風格。

而在黑暗模糊的團長背後,出現了四分之一張不清晰的臉。但從這小小一角的臉頰鼻子下巴,還是可以窺探到此人戴著一副黑框眼鏡、而且擁有眾粉絲所熟悉的酒窩和W形嘴。



——但最最最爆炸的,還是配圖的文字:



「我可以證明他是真的」

「#而且他是我的」

「@ashin_ig」


*


於是粉絲們都瘋狂了。網絡上呼聲吶喊聲的沸騰狀況,簡直比演唱會開票而售票系統崩潰進不去時還可怕。


「啊啊啊啊這是終於公開了嗎!!!」

「3月29日的3點29分發佈!難道其實329不只是樂團成軍日,也是兩人的交往紀念日?!」

「太感謝那位眼明手快截圖的大大了!!」

「有沒有人注意到,怪獸比的不是rocker手勢?!除了食指尾指,還伸出了拇指,這是手語『我愛你』的意思啊!!!!」

「噢買尬噢買尬噢買尬!!!!!」

「活著其實很好,但看到這消息真的死而無憾了!!」

「感謝哥中之哥讓我們在有生之年見證了幸福的真相!!!」

……


*


當天下午一進入練團室時,所有人的眼神,都熱辣辣地盯著這兩人。

「……你們在搞什麼鬼?」就連擁有尖莎嘴的蔡昇晏,此時此刻也無語得不知該從何責問起。

「欸,今天成軍日啊,我是說他是我的樂團主唱啦,你們在想什麼~」溫尚翊聳肩大笑,然後一把摟住陳信宏的腰,無視旁人的目光,把陳信宏帶到練團室的更深處。


「聽你在放屁!」
餘下的眾人不約而同地,翻了個幅度非常大的白眼。



【END.】



= = = = = = =

這真假之爭,我原本也只是看熱鬧,但怪獸一加入混戰後,一切都不一樣了。
成軍日前一天的梗,不好好趁機運用一下的話,也太對不起我的腐女魂啦!
純粹是想跟大家分享那段限時動態的妄想,但我畫不出想象中的自拍照,只好替這段子前後補些文字,讓它稍微有點故事。
就這樣啦,五月天成軍22週年快樂❤

##
補:話說阿信愚人節PO的跟侄子的合影,那臉的角度也太符合我這篇文中對於「團長真相自拍」的想象了吧!!哇嗚嗚有點爽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