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4日星期日

【獸信】只可以仰望

**獸信文**
情人節快樂!沒有情人的,芋頭白兔來發糖了!

邪惡的怪獸哥,你們喜歡嗎?
送給獸信黨的情人節禮物~~~ ^w^

**請把阿信腦補成單純得像一張白紙的高中男孩(雖然是有點困難=w=


= = = = =


只可以仰望


寒假期間的校園十分冷清,不像暑假時,至少還有蟬鳴相伴。少了同學們的朗朗讀書聲和嘰喳八卦聲,讓人感覺不到自己身處校園。吉他社社辦裡,也沒有人說話的聲音,只有一陣陣清澈的吉他和弦透過門縫若有若無地傳出來。


溫尚翊坐在社辦裡慢條斯理地為吉他調音,每調好一根弦就抬頭看一看戀人那張清新脫俗的好看臉龐。陳信宏正坐在桌邊專心致志地翻動樂譜,臉上流露著自然的微笑,沒有發現戀人正在深情款款地注視自己。



團長溫尚翊定下的練團時間是在中午,但溫尚翊一大清早就跑到陳信宏的家裡,把他從溫暖的被窩裡撬了出來。


噢,想到這個,溫尚翊就有點氣。

早上醒來一睜開眼就看見自己喜歡的人,難道不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事嗎?陳信宏被叫醒後又揮拳又踢腿還把溫尚翊推落下床是怎樣啦!
冒著被陳信宏家人看見的風險,溫尚翊再次費力地爬上床壓住陳信宏順便送上一吻,才終於消去了陳信宏的起床氣。嚐過甜頭的陳信宏一下子變得乖巧多了,在溫尚翊的指示下迅速刷牙洗臉換好衣服背上吉他,然後開開心心地跟溫尚翊一起出門了

陳信宏興高采烈地牽著溫尚翊去他常光顧的早餐店,買他認為最好吃的蛋餅、最好喝的豆漿。在店裡最角落的座位,陳信宏彎著笑眼,用筷子夾著一小片蛋餅移到溫尚翊嘴邊,還張大嘴巴作出的口型。溫尚翊迅速環視一週,確定沒有人望向這裡後,才肯開口把嘴邊的蛋餅吃掉。陳信宏看著空了的筷子,傻笑出聲。熱戀中的高中男生也想體驗情侶間的各種幸福的小事啊。

一起吃完早餐後,兩人還是決定回到學校的吉他社社辦去。溫尚翊和陳信宏的生命開始有交集,起點就是在吉他社。這是感情從兩條涓涓小溪聚成洶湧愛河的契機。在熟悉的吉他社社辦,溫尚翊和陳信宏才能沒有任何顧忌,完全放鬆地互動。

抵達學校時,距離跟團員約定的練習時間還有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不長不短,二人世界的時間,剛好夠用。在這一個小時裡,以練團的名義,感受情侶間平淡的甜蜜。在同一個空間裡,呼吸同樣的空氣,光是想想就覺得幸福了。



當溫尚翊調好第五根弦時,陳信宏突然抬起頭轉向溫尚翊。

“阿翊~”一副撒嬌的神情。
“幹嘛?”溫尚翊腦袋暈呼呼地回應,他一向來都對戀人賣萌的語氣沒有任何抵抗力。
“練團結束後陪我去吃炸雞排好不好~”

“啥?你才剛吃了早餐耶!那麼快就計畫著午餐了?!”溫尚翊誇張地瞪大眼睛看著陳信宏。
陳信宏卻是一副理所當然的表情。我每天早上睜開眼後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計畫好一天的三餐,不然一整天就會沒有活力了!
“你今天睜開眼後做的第一件事明明是把我推下床!”溫尚翊想起早上的事,還是有點不爽。
“那是失誤!因為以前都沒試過看著阿翊醒來嘛……阿翊對不起啦~陪我去吃炸雞排啦好不好~”

“不要。”溫尚翊假裝拒絕後,轉過頭偷笑。陳信宏你繼續撒嬌啊,林北滿意后就答應你~
這麼想著的溫尚翊終於把第六根弦調好,放下吉他站起來想活動活動筋骨。


咦,陳信宏怎麼沒有接話?


溫尚翊轉過頭,看見陳信宏也已經離開了座位,正朝自己走來,臉上擺出一副欠他一百萬的表情。

“阿翊,陪我去。”陳信宏說出的是祈使句。
“你這表情是怎樣啊!”溫尚翊對戀人這種樣子相當不習慣。
“陪我去吃雞排。”陳信宏依舊是由不得拒絕的語氣,繼續朝溫尚翊逼近,溫尚翊為陳信宏反常的舉動錯愕得連連往後退。

……咦,背部碰到牆壁了?

溫尚翊還沒來得及改變移動路線,身邊就突然伸過來兩隻手,撐在溫尚翊肩膀上方的牆面上。溫尚翊一抬頭,就看見陳信宏正居高臨下地俯視著自己,臉上還是酷酷的表情。



對,表情很酷,但其實陳信宏心裡正在歡呼。
——哈哈哈,我終於壁咚到阿翊了!早就想試試從這樣的角度看阿翊了!明明我比阿翊高那麼多,主導權本來就應該是我的吧!

其實陳信宏清楚,只要自己再對戀人撒嬌一下,吃軟不吃硬的溫尚翊就肯定會陪自己去了。但是,人家還是想試試看其他方法嘛~



陳信宏忍住內心的雀躍,繼續實踐自己妄想了很久的情節。
“溫尚翊,練團後陪我去吃炸雞排,不然我就……”陳信宏邊說邊壓低身子,把溫尚翊完全桎梏在自己的影子裡。


——壁咚的感覺真過癮啊!
可是……阿翊你是不是太冷靜了?怎麼一點反應都沒有?你不是應該緊張的嗎?!



“不然就怎樣?”溫尚翊半瞇著眼,一臉輕鬆地問道。

“我就……就……”
這下輪到陳信宏不知該怎麼接話了。
阿翊你為什麼不跟劇本走?那我下一步要怎麼做啊?!



溫尚翊看著陳信宏不知所措的樣子,一臉無奈地嘆了口氣。

被陳信宏壁咚時,溫尚翊確實有被嚇到,但也只是一下子。當發現陳信宏的動作根本就不純熟,溫尚翊的心情便從驚訝轉變成不悅:陳信宏你膽子大了,敢威脅我了是不是?


“你這北七……”
溫尚翊嘀咕著,伸出一隻手勾住陳信宏的脖子向下拉,然後對準陳信宏的唇瓣就吻了上去。



——咦咦咦!怎麼會演變成這樣子?!原本明明是我佔上風的啊!!!
陳信宏內心不住哀號,但同時又對溫尚翊的吻難以自拔,矛盾地不知道該給溫尚翊怎樣的回應,只能愣愣地讓溫尚翊掠奪自己口中的氧氣……



溫尚翊滿足地吻完後,手臂還是勾住陳信宏。抬頭看著被吻得面紅耳赤的戀人,溫尚翊咧開嘴角,戲謔地笑了一聲。

“這個角度,我還是要抬頭看你,感覺很不爽耶……”溫尚翊說著就用力推陳信宏迫他向後退,然後把他按坐在椅子上。


“這樣才對嘛~”
溫尚翊雙手搭在陳信宏肩上,低頭看著緊張不已的陳信宏,嘴角上揚至滿意的弧度。


陳信宏仰望著溫尚翊,腦袋一片混亂。該死的溫尚翊還要笑著湊過來,靠這麼近是想幹嘛啊!這……這裡是學校耶!



“你以後還敢威脅我嗎?”溫尚翊湊到陳信宏耳邊說道,右手很不安分地撫過陳信宏的腰肢。溫尚翊說話時吐出的氣息,還有腰部傳來的觸感,都讓陳信宏心如鹿撞。

“不……不敢……”陳信宏有些害怕地微瞇起眼睛,聲音軟綿綿地像是在求饒。

“下次你醒來時看到我,還敢對我動手嗎?”溫尚翊邪惡地笑著湊近陳信宏的頸脖處,放在陳信宏腰間的手也一樣邪惡地逐漸下滑到大腿上。


溫尚翊的舉動頓時讓陳信宏警鈴大作。

“你你你你想幹嘛?!”
“誰讓你今天屢次挑戰林北的權威,現在來給你點教訓啊~”說著,溫尚翊的手緩緩移向大腿內側……


“不要啊啊啊!!!嗯……!!!”陳信宏嚇得大叫,然而在抗議的同時,已經感覺到脖子上傳來陣陣涼意。當意識到那是溫尚翊的舌尖滑過肌膚時的癢覺後,陳信宏惶恐地呆坐著,全身酥麻得喪失了抵抗的力氣。

“不要……其他人……快要到了……”陳信宏緊閉雙眼,支支吾吾地哀求道。


溫尚翊一聽,轉頭瞄了一眼掛鐘。
真是的!距約好的練團時間只剩下十分鐘而已!

溫尚翊在腦中思量萬一教訓陳信宏時被團員們逮到會有什麼後果。——會傷到陳信宏的自尊心吧。
這麼想著,溫尚翊終於肯放開陳信宏,但還是一臉不甘願地說道:
“哼,今天暫時放過你。下次有機會一起醒來時再看吧。”

陳信宏癱坐在椅子上喘著粗氣,但聽到溫尚翊的話後還是忍不住問:什麼意思?


“你就一定要我說得那麼直接嗎?”溫尚翊蹙眉搖頭,隨即露出邪魅的笑容。

“下次有機會一起睡時再幹你。”


“咳咳咳……”陳信宏被溫尚翊的話一下子噎到,驚恐地漲紅了臉,不住地咳嗽。



看著戀人泛紅的臉蛋,溫尚翊想突然想起了什麼,臉上又倏地轉變成討好的笑容,含情脈脈地望著陳信宏。

“欸,阿信~”
“什麼?”聽到溫尚翊尾音上揚,陳信宏緊張地嚥了口唾液。阿翊怎麼突然變了個樣啊!
“你還想吃炸雞排嗎?”
“不想了不想了!!!”陳信宏慌張地搖頭。

看到陳信宏驚慌失措的樣子,溫尚翊大笑幾聲後,靠近陳信宏,輕輕摟住了戀人的肩膀。

“練團後我陪你去吃啦~”
“咦?!”

呆萌戀人的請求,林北怎麼可能忍心拒絕呢~
溫尚翊摸摸陳信宏柔軟的頭發,把臉埋進陳信宏的發間,溫柔地親了一口。
這一下又使陳信宏的臉頰立刻染紅,呼吸加重。陳信宏抿起貓嘴偷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阿翊這樣甜蜜的小動作啊~


然而,甜蜜的戀人馬上就說出了一句一點也不甜的話。


“不過,以後別想再壁咚我了。你應該知道了吧?那是無效的。”



陳信宏臉上的笑容一僵。
——那明明是我謀劃了好久的壁咚計畫啊!怎麼對阿翊就無效了?!
這麼想著的陳信宏突然感到非常不高興,惱羞成怒地握拳伸手打算攻擊溫尚翊。


但是,拳頭攻擊當然被溫尚翊輕易地躲開了。陳信宏生氣地想把手收回,手腕卻被溫尚翊緊緊抓住。

溫尚翊湊到陳信宏耳邊輕輕咬了一口,壓低聲音說道:


“認清事實吧,你是林北的。”

再想反攻,就把你吃了。



【完】

= = = = =
早就想寫阿信反攻不成反被攻的情節了!
身高差這個梗,一定要發揮到極致啦!!!

《只可以仰望》,又名《阿翊,陪我去吃炸雞排~》 (←←什麼鬼!
最近寫文速度變慢了,還一直想不到有內涵的篇名。。。>_<
但我還在堅持!求表揚!(誤

話說,去年原本計劃 今天是po《挑戰全世界》的haha。。。

6 条评论:

  1. 说好的评论~
    壁咚不成反被攻的梗太棒了!团长大人这记上勾吻做得好!
    把陈阿信都迷得七荤八素了xD
    文字很有画面感,脑补得好过瘾←谁来阻止我不停上弯的嘴角
    不过还是有点难想象阿信“清新脱俗”的样子就是了【喂
    目前有想过尝试新的文风或笔法吗?
    期待新文哦~BTW我也要慢慢去补你的旧文啦哈哈,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今天才看到!神秘的匿名留言!xD
      七葷八素是什麼東西啦!
      壁咚反被吻是我幻想中最貼切的獸信關係啊!!!
      我都是腦中先有畫面,才慢慢醞釀文字的,然後在醞釀的過程就不停傻笑哈哈哈哈哈
      新的文風是怎樣的啊?給點建議?=w=
      清新脫俗的樣子...我會找給你的!XDDDD

      感謝你的評論,
      剛剛看到網頁瀏覽次數是531耶好激動!!!
      以後要繼續來啊!!!

      删除
  2. 真的超棒的��
    好喜歡你的信獸文
    但希望有肉的

    回复删除
  3. 超愛你的信獸文!!
    尤其吻戲 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再次強調這篇是獸信文~
      不要搞混哦~xD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