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日星期一

交代一下喲

距最後一次發文已經是4個月前了。。。
於是我得上來寫點廢話,來表明我還活著呵呵呵。。。

為什麼消失了那麼久呢?
因為。。。還有17天就考高中統考了。。。

對,這就是原因。
所以,請大家祝福我吧。。。=w=


我還有很多腦洞,
一定會回來的啦!
儘管放心哦!!!XDDDD

4 条评论:

  1. 哇加油加油~~~~
    期待你之後的作品喔~~~~
    (獸信文真的越看越喜歡,朋友看了也覺得你寫的很好>w<)

    回复删除
    回复
    1. 4天后就是考試了。。。我還跑上來 簡直是不想活了XD
      謝謝喜歡!!!我會 繼續 努力 的!!!(≧∇≦)ノ
      (怪獸阿信那麼萌,不寫太浪費XD

      删除
  2. 加油加油!!最近發現到妳的博客,很喜歡讀你的作品♪(´ε` ) 一定要回來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