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7日星期一

【信獸】有什麼好煩的

**信獸文**

隨意敲敲鍵盤,起因是看到主唱PO文後,腦中蹦出了不純潔的想法。














但寫出來的這篇小段子倒是挺純潔的(?)


*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皆為天意。
*圈地自萌,切勿上升至正主及相關人員。


= = = = =

《有什麼好煩的》

陳信宏正在面對人生最大的難題。

「晚餐要吃什麼?!!」

好餓,但剛剛跟詞曲奮戰了一下午,也好累。
於是陳信宏陷入了想吃又不知道吃啥,嘴饞又懶得出門的廢物狀態。

處於廢物狀態中的廢人,當然要上網發廢文。


*

說真的
我需要靈感
貼一下你的晚餐給我參考好嗎? 

🤔

*


廢文底下的留言各出奇招,能吃的不能吃的照片五花八門,只求得到主唱大人的回覆。
陳信宏隨意滑著,一不小心就過了一小時。

好像……沒那麼餓了。
是不是可以乾脆回去繼續工作了?



「咔噠。」
玄關處傳來了開門的聲音。


「我回來了~」


聲音的主人踏進客廳,看見賴在沙發上耍廢的人類時,不禁嚇了一跳。

「誒誒阿信你終於出關啦!我買了滷味回來,還怕你正忙著不肯出來吃叻~」溫尚翊的語氣又驚又喜。


肚子在遭受無盡折磨時,溫尚翊的貼心舉動完全就是一道曙光。飢腸轆轆的陳信宏在看到溫尚翊(和手中的晚餐)以後,頓時深受感動。

看見陳信宏雙眼放光的模樣,溫尚翊忍俊不禁,話語中又多了一絲寵溺。
「我去處理一下,你先到飯廳等開動吧,馬上就好~」



然而溫尚翊還沒走出幾步,就被巨型貓咪從背後抱住了。


「……幹嘛?不放手就吃不到晚餐了哦。」溫尚翊試圖輕輕撥開陳信宏的雙手。

「阿翊……讓我先吃你好不好~?」深受感動的陳信宏,一不小心就情動了。陳信宏歪著腦袋,在溫尚翊脖子上蹭了蹭。

「滾。你不想吃滷味但我想——唔!」



*



果然還是吃阿翊最好了~

滷味當然也是不能浪費的,但先擱置一會兒,讓我們先親熱幾下再吃也不會壞掉嘛。


……可是現在好像也不只是幾下了齁。


怎麼每次一開始就捨不得停下來了呢?
一定是阿翊太誘人了啦,都是阿翊的錯。


看著身下人兒含淚求饒的眼神,陳信宏忍不住想:要是他的晚餐照片發的是眼前這一幕,不知各路網癮少男少女會有何反應。



「好啦阿翊,再來最後一次就去吃晚餐~」
「靠,你說的『最後一次』有哪次是真的……呀啊!」



*



今天天氣不錯,主唱大人的粉絲依舊活躍,這對夫夫今天也相處得十分融洽。
靈感不知道來了沒,但陳信宏非常滿足。


以後在煩惱要吃什麼的時候,交給阿翊就對啦。
反正吃阿翊就對了。   
反正阿翊會準備好食物的。




【END.】


= = = = =

「吃」,真是個永遠不膩的梗。至少我是還沒玩膩啦。

然後,總是餓了又不知道要吃什麼、不知道要吃什麼又不肯出門、不肯出門繼續邊煩惱邊耍廢到最後好像不那麼餓了的廢物  其實就是我本人。

另外,剛剛發現主唱大人的臉書和微博都是19:30發文。這麼完美的時間,還兩個網站一樣……主唱大人是終於開始把強迫症 發揮到定時發文這塊了嗎😱😱   這也是個一開始玩就回不去了的功能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