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星期二

【信獸】一整Part

**信獸文**

{{{ 沒打算延伸的  時事小段子 }}}

正文真的不長。
*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皆為天意。


= = = = =

《一整Part》



        團長大人跑去 #蕭秉治 的巡迴演唱當吉他手了
        而且是一整Part!



**


在團長大人旁邊加了個笑瞇瞇吐舌头亮閃閃的獨角獸,再按下發佈限時動態後,陳信宏推開了客廳旁邊的門。


只見跟照片反差極大的邋遢團長大人,正穿著吊嘎戴著黑框抱著電吉他,坐在房間角落裡對著樂譜邊彈邊唱。而無論是平凡生活中還是風光舞台上,唯一不變的,就是那張臉始終很好看。


陳信宏走了過去。
從背後將愛人抱住,腦袋抵在愛人肩上。


「幹嘛啦。」
溫尚翊沒有多加理會趴在背上的傢伙,手指繼續在琴弦上活動著。


「不要抱吉他了,抱我。」



陳信宏難得撒嬌……?


「練完這段再說。」然而團長大人仍是一心埋頭於練琴之中。



——阿翊,這反應太冷淡了哦。
陳信宏用頭髮蹭了蹭溫尚翊的脖子。



「……滾開,別妨礙我練琴。」



伸出舌頭舔了舔脖子,環在腰上的雙手逐漸向上方滑動。


「唔……阿信你夠了!」



脖頸處的騷擾由舔舐改為吻咬,修長的手指在胸前惡意地捏了一下。


「嗯啊!」
吉他的樂音終於停止。



見溫尚翊終於鬆懈了,陳信宏得(ru)寸(yuan)進(yi)尺(chang)地瞬移到溫尚翊正面,如狼似虎地打算直接撲上去進行後續的動作。



「不要壓上來,吉他會壞!」



雖然聽到吉他手的抗議是預料之中的事,陳信宏還是忍不住微微蹙眉。


那好吧。

於是陳信宏細心地除去了溫尚翊的吉他。
也順便除去了溫尚翊的吊嘎。



緊接著,一切嗯嗯啊啊與推倒碰撞,都變得順其自然了。




**




陳信宏倒也不是妒忌自己的吉他手暫時成為了別人的吉他手。



反正,阿翊的整顆心都是我的。

整個人也是我的。

一整Part溫尚翊,都是我的。



轉發溫尚翊的照片,只是想炫耀說他的團長大人真的很帥而已。



望著身下人兒漲紅的臉龐,陳信宏吞了口唾液。
舔舔嘴角,準備把一整Part溫尚翊拆吃入腹。




【END.】



= = = = = = =

靈感來源於 2019.06.24 主唱Instagram限時動態。


































這四捨五入也算是信獸同框啦。😂

順便紀念主唱獲得金曲獎最佳作詞人兩週年,也順便紀念人生無限公司上映一個月了。
(很順便吼?)
就像主唱剝掉團長的衣服那般順便。(大誤)


是說聽到主唱撒嬌,團長怎麼可能還有辦法繼續練吉他啦!
是我就沒辦法了!(你誰啊快滾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