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8日星期三

芋頭白兔在宣洩心情,關於信與獸戀情的最新消息

**這篇不是小說**
**只是作者的心情廢文**
**寫在這裡,是因為沒有多少地方可以讓我那麼放肆地暫時當一回腦殘粉**

= = = = = =
昨天寫最新的一篇(內容為XX的)短文,寫得很開心,寫到凌晨兩點半才心滿意足地去睡。
今天睡到中午十一點,才在鬧鈴《愛情的模樣》中幸福地醒來。
窗外陽光明媚,心情開朗。
來到飯廳還有“早餐”,心情愉快。

吃完早餐,滑twitter,看到某信控朋友po信獸的圖,不自覺地笑了。
然後點開facebook,向下滑,看到大馬五迷專頁轉載的新聞……
【和石頭成連襟   怪獸12月娶阿沚】

:————————

看到時沒有之前想象中那麼歇斯底里,
因為最近一直有預感怪獸快要結婚了。
雖然我沒想到竟然會突然爆出兩天後訂婚。。。=_=
我還以為至少要等他生日或是新專輯完成后。。。

= = =
看到后本人在推特的第一反應:
什麼什麼?!?!?!
後天訂婚?!?!?!
很討厭自己那麼準的第六感,可是我以為至少要等到團長生日或是新專輯完成?!?!
11月真是結婚的季節...
明明我昨晚還很歡樂地在寫信獸訂婚啊…
我不管,怪獸後天跟阿沚訂婚的話,我明天就要怪獸嫁給阿信!!!

= = = = =
昨天SPM考那科天煞的P.Moral前,瀕臨精神崩潰的我在同學提起考完試要去唱K后,就拋下了課本,在食堂角落開起了個人演唱會。
唱了《痛快的哀艷》《寶貝對不起》《離家出走》……好啦這些不是重點。
總之,我的瘋狂狀態被啟動了。
然後開電話看到怪獸那張帥慘的wallpaper,
就忍不住對旁邊的exo迷涵喊道“怪獸好帥啊!!!”
下一句我說“可是他快要結婚了……嗚嗚(裝哭)”
坐在斜對面的佳就問“他有講他要結婚了咩?”
我就說“不知道為什麼,我最近一直覺得他要結婚了”
最後說一句“如果怪獸結婚,我覺得我會哭”
佳:“有沒有那麼誇張”
涵:“對啊對啊,如果XX(她偶像的名字)結婚我也會哭的”
當下覺得原來我不是個怪咖啊

。。。
結果,今天就看到了這個消息。
我只能說我的感覺也太準確了吧。
但我沒有哭啦,果然會哭還是太誇張了。

= = = = =
好啦,我看到新聞后內心其實還是有點歇斯底里。
第一個當然是:什麼?!怪獸竟然真的要結婚了?!
第二個反應是:什麼?!我的更文計劃竟然完全被打亂了!!!

說真的我的第二個反應比較強烈。

_
現在,【繁星一點】這裡只po了一個8章的中篇小說和兩篇短文。
但我的做法是:先寫好很多作品,然後再慢慢發佈到網上。
這樣不禁不會出現沒有結局的情況,也可以讓我有時間把作品修得更精緻。
其實,我現在的作品量,已經足夠用到明年的一月了。
昨天寫得很爽的那篇短文,原本是打算在明年2月14日情人節發佈的。

然而,突然殺出怪獸結婚的新聞,
我原本計劃好的發文順序就被打亂了。

因為,那篇最新的短文,我一定要在怪獸真正結婚前發佈!

= = = = =

好啦好啦,該冷靜了,
其實偶像結婚對粉絲是沒有什麼影響的啦。
又沒有說過團長結婚后五月天就會解散。
所以明年還是會有新專輯大⑨,
粉絲們完全不需要擔心啊。

那我就耐心等待吧。

含淚(其實沒有啦)祝福五月天團長怪獸婚姻幸福美滿!
套用Michael的話來結束這篇宣洩廢文好了:
他有全新的人生(他本來就不是你的)
我最後的祝福
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 = = = =
還是想p.s.,後來又看到阿信被爆跟表妹同居兩年的新聞,我真的要吐血了。。。
Michael表示:他們是不是有計謀的?同一天報新聞
我也想說:對啊對啊,而且都是兩年了。。。

。宣洩完畢。

2 条评论:

  1. 阿信的戀情最近又安靜下來了
    有點期待啊 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篇新聞...基本上就只爆了那麼一次,之後也沒下文了orz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