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6日星期六

【信獸】本命の人

*信獸文*
*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皆為天意*

= = = = = 
在進入正文之前,先整理文中会出现的基础日文,以免有单纯的孩子看不懂喔~

1.かわいい(kawaii):可爱
2.やめて(yamete):停
3.駄目(dame):不可以
4.気持ちいい(kimochiii)舒服
5.そこ(soko):那里


……別抱太大期望,沒有熱血動作片的情節,我这个纯洁女孩是不会写那種畫面的(笑
他们真的只是在上日语课 日语课 日语课哦~~~ XD


好了,進入正文咯——


= = = = = 

本命の人


陳信宏坐在客廳沙發上,安靜地醞釀著文采。良久,終於靈光一閃,手提電腦螢幕上的臉書狀態欄填得密密麻麻,寫好後再檢查一次,然後,發布。
不需要等待,不需要刷新頁面,才一分鐘的功夫,剛發布的文章底下就已經出現了許許多多粉絲的留言

陳信宏喝了一口可樂,津津有味地看著電腦中的畫面,還時不時被幽默的留言逗笑。而處在客廳另一個角落的溫尚翊沒有理會陳信宏的舉止,習慣打赤膊的居家好男人正在收拾散落在地面的報紙和雜誌。

  
“阿翊,過來一下~”


有求必應的溫尚翊聽到戀人的呼喚,便立刻放下手頭上的工作,走向陳信宏。
幹嘛?


“有粉絲用日文回覆,我看不懂耶……”陳信宏苦惱地求助。
溫尚翊湊到電腦前看了看,然後不以為意地說:就大概是叫你繼續努力的意思。
“真的嗎?”陳信宏有些懷疑。
“你不相信就別問我啊。”溫尚翊說著,在陳信宏旁邊的空位坐下。
“かわいい不是‘可愛’的意思吗?”陳信宏托著下巴問道。
溫尚翊有些惱怒地瞪了陳信宏一眼。


其實,那條評論表達的是:阿信你又胖了,不過还是一样可愛啊~愛死你啦~新專輯要加油噢!

但溫尚翊就是不想翻譯前面那段文字。
至於為什麼?是因為對這些肉麻的詞語看不過眼,還是不想通過自己的嘴巴把這些話講給阿信聽呢……



“阿翊,是不是粉絲說我可愛所以你吃醋了然後就不肯老實翻譯給我聽?”
“才沒有!”溫尚翊 在陳信宏頭上狠狠巴了一下,“我翻譯出來的結果我說了算,你不想被糊弄就自己學好日文呗!”
“可是阿翊你都不教我……”
“誰說我不教你!明明是你不肯認真學!”
“我都有阿翊你這個人肉翻譯機了,幹嘛還要學?”
“下次去日本演出別指望我會幫你提詞。”

溫尚翊翻了個白眼,心裡在盤算下次日本工作时,絕對絕對不要在陳信宏吃螺絲時搭救他,讓他吃點苦頭。
當然啦,陳信宏清楚知道,溫尚翊每一次這樣的盤算,到最後都不會真正實行。溫尚翊就是心太軟,更何況是對戀人陳信宏呢~



“對了阿翊,上次我用推特的日文帳號發文時,有粉絲留言說我的日文進步了耶~”
“屁啦,明明每次都是我幫你翻譯成日文的!你會的日文應該只有yametedamekimochiii這些吧。”溫尚翊不屑地說。
“我還會kawaii啊~”陳信宏指着電腦上的那則日文留言,一臉欠揍的模樣,“你說的那些都是最基本的啦。”

溫尚翊差點沒氣昏過去。
“說到基本,你的五十音背得怎樣了?”溫尚翊突然轉換身份變成了日語老師,開口質問面前這位不好好學習的廢物學生。
不成器的學生陳信宏馬上秀出一副苦瓜臉。總算是熟悉平假名了,但片假名好難記哦……”
“連這麼簡單的五十音都記不住!你不年輕了,記憶力衰退了啊。”溫尚翊毫不留情地吐槽。
“可是我體力還是很好喔~”說完,陳信宏猛然轉過身,把溫尚翊推倒在沙發上。



日語老師溫尚翊一瞬間被打回傲嬌小受的原型。被陳信宏按壓著的溫尚翊拼命掙扎。滾開啦!陳信宏你需要任何時刻都那麼飢渴嗎!

陳信宏露出無辜的表情。什麼?阿翊你說我飢渴?誰叫你整天不穿衣服,你這不是赤裸裸地在引誘我嗎~

“阿翊,我想聽你叫yamete~”陳信宏輕撫著溫尚翊的臉頰,露出邪魅的笑容。
“陳信宏你去死!”
陳信宏不顧溫尚翊的反抗,俯下身子,湊到溫尚翊耳邊柔聲說道要不然叫kimochiii也行啊,我更喜歡聽你舒服時候的喘息聲~
陳信宏大膽的話語和耳語時呼出的氣息令溫尚翊面紅耳赤。再瞧瞧那趴在自己身上的傢伙,為什麼陳信宏說這種話都不會害臊啊!


溫尚翊還來不及吐槽咒罵,陳信宏的舌尖就已經觸到了溫尚翊的額頭。陳信宏細細品嚐戀人獨有的味道,輕啄著戀人好看的臉龐。
陳信宏輕柔的動作讓掙扎的溫尚翊立即鬆懈下來。溫尚翊抬手扶住陳信宏的肩膀,任由戀人或深或淺地親吻自己。



其實溫尚翊根本不可能會抗拒跟陳信宏親熱啊。當然陳信宏一執著起來的時候是容不得溫尚翊反抗的。但最關鍵的是,對方是陳信宏,是溫尚翊的愛人。又不是別人,幹嘛要反抗?不跟愛人親熱,還能跟誰親熱?

可是陳信宏總喜歡毫無預警地把溫尚翊推倒,這點還是讓溫尚翊有些困擾。你就不能好好說,循序漸進,讓人家作好心理準備嗎?每次突然間就要人家臉紅心跳,完事後真的會很累耶……



……”感受到陳信宏的手滑過自己裸露的肌膚,溫尚翊情不自禁地發出煽情的低吟。
聽到溫尚翊誘人的聲音,陳信宏忍不住笑了,阿翊,你應該說kimochiii的吧~


聽到陳信宏的話,溫尚翊迷濛的眼神突然轉變成灼熱的瞪視。溫尚翊覺得自己根本中了陳信宏的圈套啊!惱羞成怒的溫尚翊撐起身子,在陳信宏肩膀上狠狠咬了一口。


“嗷!阿翊你好壞……”


溫尚翊瞪著痛得發出怪叫的陳信宏腹誹道:明明最壞的就是你好不好!趁著陳信宏皺眉呻吟,溫尚翊稍微使力推開陳信宏,在沙發上坐起來。


“陳信宏,林北現在要教你一句日語。”
“我現在只想聽你喊。”
溫尚翊聽到陳信宏不正經的話語,毫不猶豫地又賜陳信宏一拳。溫尚翊滿意地看著陳信宏再次吃痛地哀嚎,心裡的火氣終於消去了一些。


待陳信宏停止亂喊亂叫,溫尚翊把雙手搭在陳信宏肩膀上,臉上又變成專屬於日語老師的嚴肅神情。

“跟著我念喔——hon me no hi to, a na ta da ke yo。”

看著眼前的溫尚翊一字一字地念給自己聽,陳信宏感到莫名其妙。為什麼纏綿到一半突然要被迫上日語課啊?但感受到溫尚翊無比認真望著自己的眼神,陳信宏還是不流暢地乖乖照著念了。

hon me no…… hi to…… a na ta…… da ke yo……”


“看著我,再說一次。”溫尚翊雙手向上移動,捧著陳信宏的臉頰,迫使陳信宏望進自己的眼睛。



「本命の人、あなただけよ。」



聽到陳信宏的話後,溫尚翊滿意地勾起嘴角,臉上沒有了日語老師的嚴肅,雙眼隨即蒙上一層柔和,然後用沉著堅定的語氣回應道:



『あなたを愛するのは一番幸せなこと。』



溫尚翊說完,身子就往前一傾,主動吻上了陳信宏。
被吻的陳信宏完全搞不清楚狀況。阿翊怎麼突然又吻我了?他到底教我說了什麼,又對我說了什麼啊?
雖然被蒙在鼓裡,陳信宏還是依照生理反應去迎合溫尚翊的吻。兩人盡情交換口中的蜜汁,吻得難分難捨……




待溫尚翊滿足地結束這個深情的吻後,陳信宏才一臉疑惑地問道:阿翊,那兩句話是什麼意思?

溫尚翊露出痞痞的笑容。
“阿信,我來幫你翻譯你剛才寫的文章吧~”溫尚翊笑著湊到電腦前,打開推特網站,熟練地登入了陳信宏的日文帳號。


溫尚翊這傢伙竟然轉移話題!陳信宏睜大眼睛瞪著溫尚翊。喂,到底什麼意思啊?
溫尚翊在鍵盤上快速敲了敲,然後滿意地笑著說:我幫你發布了喔~日文版的


陳信宏見溫尚翊繼續裝傻,便打算換另一種詢問的方式。從後環抱著溫尚翊的腰,陳信宏把頭湊到他耳邊,用軟綿綿的撒嬌語氣說道:阿翊,快告訴我啦~~~”

然而溫尚翊還是轉過身朝陳信宏做了個鬼臉:就不告訴你,有本事你來咬我啊!



—— 有些話不好意思說,那換另一種方式來表達,就沒那麼難為情啦……


「你是我唯一的真命天子」

『愛你是最幸福的事』


——  


溫尚翊的語氣明明充滿挑釁的意味,但陳信宏並沒有感到不悅因為他自顧自地把意義扭曲了……只見陳信宏咧嘴一笑:
“阿翊,這是你自己說的喔~”說完就頭一歪,對準溫尚翊的脖子啃咬下去。


陳信宏突如其來的動作快得讓溫尚翊來不及反應。
說了多少次,不要咬脖子,印在那裡太明顯了啦!
面對屢勸不聽的陳信宏,溫尚翊蹙眉,條件反射地脫口而出:


soko……dame



聽到溫尚翊的話,陳信宏停止動作愣了幾秒鐘,然後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阿翊,你剛剛說什麼~?”


回過神來的溫尚翊恨不得掐死自己,為什麼會用日語啊!!!


“阿翊,再說一遍好不好~”陳信宏壞笑著慫恿,而溫尚翊窘得滿臉通紅地咬牙切齒。陳信宏似乎已經不關心溫尚翊教他說過什麼了,這傢伙此時此刻的性慾根本遠遠超過求知慾了吧……


溫尚翊認為陳信宏根本沒聽出剛才那句日語裡警告制止的含義,便用華語再強調一次:不要咬脖子,出門會被別人看見!
“為什麼怕被看見?那是我們愛的印記啊……不能咬脖子那我就往下咯……”
“靠!陳信宏你不要亂咬!”
“明明是你叫我咬你的啊……你喊一聲yamete我就停。”
“誰信你啊!”
“那我繼續咯……”
“喂!你…!!!……嗯啊……”抗議的聲音還是立即被享受的聲音取代了……

……


無論用的是什麼語言,溫尚翊終究還是被陳信宏吃抹淨了。


『完』


= = = = = 
其實開學前就寫好了,但一直都沒時間po上來……

很久以前看阿信在推特寫日文時就出現的腦洞。我相信阿信的日文沒那麼差,但如果有人肉翻译机阿翊在真的是很棒啊~www
原本只是想写一个用日语骗告白的纯情故事,但写得有點偏了……>.<"
所以说,任何时刻都饥渴的不是陈信宏,而是写出这种文章的腐女啊_ (面壁


題外話——
新的學年,加入了日語學會。
也就只有在這裡,自我介紹時才能毫無顧忌地說出
“我的愛好是聽歌、彈鋼琴、看BL小說”這種話,
而且說完後大家還拍手叫好:
“原來是同人女!日語學會歡迎你!”xDDD
活動結束后,某萱同學很興奮地說要介紹我看其他原創BL小說,某婷同學直接安利我她喜歡的GL……
我會盡量多看不同種類的文章以增廣見聞!xDD

2 条评论:

  1. 版主好~雖然我有點久才看到這篇信獸文。你每一篇都寫的好好哦~我也是同人女,獨愛信獸😊
    請多多指教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yeah,同好!( • ̀ω•́ )✧ 喜歡就好xDD

      删除